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无锡中山路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2-24 09:44:00

尊敬的投资者:

经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我公司决定227日起撤销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中山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无锡中山路营业部),届时位于无锡市梁溪区中山路747749号的无锡中山路营业部经营场所将予以关闭并停止营业。为保障您的权益及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无锡中山路营业部客户将迁移至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池街证券营业部。迁移完成后,您将成为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池街证券营业部的客户,由该营业部为您提供后续服务。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不变,您原先使用的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交易软件等保持不变,除本公告另有提示的交易品种外,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影响。

二、迁移后,您与原无锡中山路营业部签订的《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协议》等业务协议由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池街证券营业部承继。

三、逾期未办理销户及撤销指定交易、转托管手续的客户,我公司会将您的账户整体迁移至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池街证券营业部,日后您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该营业部办理相关业务。

四、如需办理柜面业务,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前往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池街证券营业部办理。苏州华池街证券营业部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华池街88号晋合广场11802A单元。

五、如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一)统一客服热线:95548

(二)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中山路证券营业部地址:无锡市梁溪区中山路747749号;咨询电话:0510-82618828

(三)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池街证券营业部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华池街88号晋合广场11802A单元;咨询电话:0512-68362511

由于无锡中山路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您的财富保驾护航,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

                                   2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