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首商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0-21 11:07:00

  2021年10月14日上交所对“首商股份”(代码600723)股票作出终止上市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换股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首商股份全体股东持有的公司股票将按照1:0.3058的比例转换为王府井的 A 股股票,即每1股首商股份股票可以换得0.3058 股王府井股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在刊登股票终止上市公告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摘牌并终止上市。主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不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及时关注上市公司公告。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