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

营业部简介

所属:营业部简介    作者:     时间:2024-03-05 11:09:33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山八路证券营业部,位于繁华的西关城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商机无限。我部一直注重客户服务,主动、热情、专业是我们一贯的服务理念。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我部得到了社会和广大客户的好评。其中近几年荣获的奖项有:2016荣获经纪业务荣誉体系年度高峰会 “五佳营业部”光荣称号、2017荣获经纪业务荣誉体系“2017年度最佳营业部”的光荣称号、投顾团队荣获2017年度广州金融业协会组织的“第四届理财规划师大赛”纪念奖。
  如果您到我部开户,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供您选择:
  一、专业投资咨询团队: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打造品牌投顾产品,为您财富增值提供及时、准确的投资建议。
  二、定期开办股票、基金、期货等专业讲座,丰富您的理财知识,提高投资胜算。